光視覺.摺1.jpg

以中國傳統文化與現代時尚元素的融合與碰撞,作為整體風格的主軸,由於此空間是作為業主的招待會館,空間上不只要富有宴客聚會的休閒性質,也必須兼具正式的會議空間。

光視覺.摺3.jpg

家具上特別選擇同一色系來進行室內裝飾,打造時尚、雅致的室內空間氛圍, 整體的設計除了中式之外有更多的變化。開放式的格局,中間的系統櫃採用木紋質感的美耐板,運用系統櫃來串連沙發區與會議桌,同時創造更加開放的空間。

光視覺.摺2.jpg

面貼KD實木拚的牆面與天花板,以較為強烈的幾何線條勾勒出空間表情,選用AR111燈較省電與明亮且使用壽命較長,AR111多元化的燈光設計,當燈光投射在牆面上而產生色系的變化,讓空間具有舞台般的美學張力,又不失辦公與居家的舒適質感。

光視覺.摺6.jpg

光視覺.摺4.jpg

沙發背牆的窗戶使用木百葉,讓自然光均勻的打進室內,使得空間更顯俐落。木百葉有別於以往傳統的百葉窗,在外觀上更加精緻,也方便清理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dahan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