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709-3.jpg

信仰帶給人是純淨的感受,在設計上以白色作為基調,大面的高櫃 鑲著十字架的燈箱,反射在地板和電視牆上 ,形成一種信仰的視覺張力。

0709-2.jpg

家具上特別以芥末黃作跳色, 沙發背牆以畫軌的放式座設計,而不直接掛畫,讓業主可以方便更換畫作 ,讓整體的設計除了現代簡約之外有更多的變化,往餐廳的拉門做雕花噴漆的設計。

0709-3.jpg

電視牆的大理石做斜角收邊的設計,搭配黑色烤漆的木作造型框,挖空的的設備收納開放櫃,面貼灰鏡,簡約不失大氣且具時尚感,兩側的高櫃,以白色的禾邁系統板搭配華國線板,潔白的設計中做細節的層次。

0709-1.jpg

從客廳到餐廳,廚房都保持原有的挑高 ,加上畫軌的元素,彷彿置身美術館。

0709-5.jpg

中島的吧檯 ,面貼黑白搭配的人造石,和 Shutters的木作百葉,讓自然光均勻的打進室內,都使得空間更顯俐落。

arrow
arrow

    dahan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